😶

乒乓视频安利

崽崽颗:

乒乓视频安利


大家好,我是一个新粉,最近在补各种视频,这是自己整理的一份视频安利链接,算是自留地,当作记录也方便自己以后翻吧,也方便大家


一边补一边往列表里加,所以相当不完全,会慢慢加上的。视频大部分来源于b站。有全员、单人向、cp向的日常、节目、采访、报导、比赛、球技cut、CPcut等等,比较杂


因为是新人,所以也希望大家有什么特别好的安利请尽管喂给我,感激不尽_(:3」∠)_


胖胖球的大家太萌啦,麻麻我要学乒乓……


PS:转载走的大家可以常回来看一眼,还会一直更新~


(截至2016/8/26,共计113个链接)








【全员】




最新:


【胖球队】160828 国家乒乓球队访香港表演赛




日常:


全程高能!中国乒乓球队队歌《乒乒乓乓,天下无双》自带鬼畜开口跪【第一季到第九季】


【中国乒乓球队】日常(萌)向视频合集(8月12日更新)【大量视频合集】


【中国乒乓球队】国胖们的逗比萌向&友爱日常采撷【各种短视频合集;有王皓陈玘当爸爸】


【乒乓球安利】2011体育世界-走进国胖男队更衣室【超可爱的獒龙蟒杀与众人】


(后续:【乒乓球安利】2011直通鹿特丹世乒赛选拔组陈玘VS许昕,许昕成功爆了杀神,但是被用力地糊了一脸球……【蜡】)


【乒乓球安利】2013直通巴黎II_刘国梁全天总结(已搬完)【刘胖给大家训话:冠军,我们队最不缺的就是冠军】


(13年继科被刘胖敲打得真狠啊,一直强调要负起责任负起责任,强调派你出去你拿个奥运冠军是应该的,我们队最不缺的就是冠军等等等。幸好16年的今天他已经成为刘胖的骄傲了。)


(我想起了我以前武术队的那个唠叨的师父2333 全体稍息听教练讲话,教练絮絮唠唠絮絮唠唠地说上20分钟……)


中国男乒练习追赶跑跳 享受趣味体能训练【三分钟】


【马龙张继科许昕小胖】机场吃快餐【两分钟远拍】


丁宁李晓霞孔令辉后台聊八卦 爱酱躺枪【李晓霞谈择偶标准】


【乒乓球】张继科和王皓钻球桌 主持人:这个表演非常好(鼓掌)


【乒乓球】继科儿给方博dd做场外 边上小孩都看懵了【国胖经典动作集体霍地站起来握拳鼓掌就出自这里啦~】


【乒乓球】国乒女队跳东北style 这视频有毒hhhh




节目/花絮:


下一个我番外兄弟篇【王皓张继科马龙刘诗雯丁宁;马龙唱歌开口跪;疯狂猜词/爆料】


2011国乒军训 国胖们好蠢萌【半小时,胖胖们出操】


【中国乒乓球队】迪拜行花絮【12分钟】


【中国乒乓球】2011年361°乒超联赛宣传片拍摄花絮【一分钟】


【张继科】【马龙】在香港唱歌!快来看!好吧,其实是国乒一起的【马龙张继科王皓丁宁李晓霞郭跃;全程看提词机;到底是谁在跑调……】


张继科 马龙 许昕 周雨 超近距离祝福教师节快乐


国乒队“快乐星球”广告 张继科马龙马琳中国联通广告高清【有毒……】




有打球的日常:


许昕和马龙的花式对打 龙队被调戏 地主家的傻儿砸太萌了


大魔王们表演每天日常(拍摄花絮)【炫技】


张继科许昕樊振东训练160814【四个一分钟短片】




采访/报导:


《 第51届世乒赛特别节目》张继科马龙王皓 20120406【2012世乒赛后的采访;继科是MVP】


国乒队员北大行【应该是2015年,采访聊天】


【刘胖和他的国乒三剑客】心里话 里约男团夺冠赛后采访【夺冠后在现场对四人个别的单独采访】


20160818【风云会】【刘国梁×张继科×马龙×许昕】【里约男团夺冠后:马龙是领军,继科是灵魂】


【刘国梁 马龙 许昕】【腾讯第一时间采访】不去东京?【里约男团夺冠后腾讯采访;继科因腰伤缺席】


(这个很感触,刘胖说继科儿因为马龙这次成为了奥运冠军,本来下好决心要退役了,现在又萌起了想继续打的念头。他们是最强的对手,最好的朋友。刘胖是全世界最好的教练。)


李晓东点评乒乓球五虎将 马龙+张继科+许昕+樊振东+方博




比赛:


(有些国家队内战不好归类到个人的比赛下,就放在全员这里啦)


【乒乓球】【直拍巅峰对决】45届世乒赛男单决赛:刘国梁-马琳【完整比赛,70分钟】


【强烈推荐-中国乒乓球】2011鹿特丹世乒赛 男双半决赛 陈玘 马琳vs王皓 张继科【完整比赛,50分钟】


中国乒乓球队奥运热身赛 男团 国家一队vs国家二队 第三盘 张继科许昕vs王楚钦方博【三分钟cut】




cut:


【中国乒乓球队】六边形战士们给大家卖萌啦~(主马龙许昕老张丁宁,卖萌安利向~)【BGM:一笑悬命】


【爆笑解说獒龙蟒】——无敌不寂寞,乒乓帝国三剑客!受过的伤,都是最闪耀的








【张继科】




日常:


张继科用羽毛球拍和林丹打乒乓球


里约奥运张继科乒乓球赛首盘失利 刘国梁:醒醒!这是奥运会


张继科160818小米直播全程 回答了很多问题 各种撩妹儿【给你们看金牌银牌;银牌比较好看;没铜牌怎么办,想要铜牌;所有成绩都拿过了还打啥,不过为你们而打也是件比较开心的事情】


2013巴黎国际乒联颁奖典礼【张继科】英文发言


2014体坛风云人物颁奖典礼 张继科【张继科cut;眼镜西装斯文败类❤】


【一期一问】张继科现场说英语实力撩妹。他表示想成为一只会飞的藏獒


2016张继科训练 肖战 刘国梁 蔡振华三大教头齐上阵【九分钟;三个大boss围在继科身边指点】


【张继科】直播会上瘾之160822花椒直播1小时完整版【第二次直播~】


【张继科】吐槽马龙开车 提到现场喊要给他生孩子的迷妹[观致汽车苏州世乒赛【三分钟】




采访/报导:


160818 刘国梁:有继科 我能睡个好觉【里约男团夺冠后:张继科你太让我骄傲了;你征服我了;你说到的都做到了】


【全景奥运】张继科:腰伤疼痛到抽搐QAQ【四分钟;回应上面刘胖的你让我骄傲;有没有觉得他烦?他不理我的时候就烦】


(太萌了【捂胸口】挨训的时候反而高兴的小奶狗……呃还有这个不太完整,后面一小部分不见了,完整的在【这里】,但是音质不太好)


《全景奥运》我和他们的故事之张继科【2012伦敦奥运夺冠;继科打哈欠】




比赛:


【张继科】2013年国家乒乓球男队“直通巴黎”第57届世乒赛选拔赛&采访&总结【继科出镜的比赛】




cut:


【张继科个人向】【科式痞骂】【乱世巨星】日天日地的小藏獒来了,你准备好了吗【里约男团半决赛对郑荣植超帅国骂cut;BGM乱世巨星】


【张继科】继科儿在吃饭 张怡宁大魔王在旁边呢~【饭拍】


【张继科】【里约应援】【燃向】Centuries【燃向cut】








【马龙】




日常:


【马龙】20160818直播完整版【以后胖了就叫我龙猫吧】


【转自马龙FaceBook】龙队说英文之萌吐奶系列【萌到我失去我自己】




采访/报导:


“来这里约”冠军访谈-马龙【得里约男单冠军后的采访】


【新闻联播】【马龙】马龙人民大会堂接受采访【一分钟】








【许昕】




日常:


【中国乒乓球队】许昕多球训练【一分钟】




采访/报道:


【许昕】怎么打出个0分,我不知道啊,别播出了,太丢人了【太浪了,忘记让球了,把对手打了个11:0 23333333】




球技cut:


【中国乒乓球】2015年度 许昕 十佳球 Top10 神球 超级球震惊世界


蛇球大师_许昕【Xu_Xin_-_THE_SHOW_MAN】【超神的球感;弧线球】








【丁宁】




采访/报导:


冠军之心-丁宁(谈及张怡宁张继科马龙)【半小时;主持人是跳水皇后高敏】








【方博】




日常:


遭遇黑嘴 全黑了一圈 刘国梁孔令辉马琳李晓霞刘诗雯等等,各自认领,真的啥都敢说【方博作死直播cut版】


网红博大胆揭国乒内幕队友怒极生爱夸其真可爱【方博作死直播完整版,40分钟】


方博:我唱歌应该比周雨好吧!【另一轮直播;有唱歌,是真的好听】




球技cut:


2015年 方博 十佳球 力量与技术的完美结合_标清


(感觉方博的球风特别热血_(:3」∠)_然后想起他跟继科是同一个师父带出来的)








【周雨】




日常:


(高能植入!)周雨:童话


【周雨/乒乓球队】弟弟唱的歌曲合集<除开童话和去大理>


(我听完了,活下来了【一口老血】冷酷到底里有两个声音,能听的那个是另外一个人的;周雨弟弟真·萌·音痴,逼你忘记成功原唱;一定要听这个合集,童话不是他的最高境界)


【边怀孕边流产】男乒双歌王合唱 许昕×周雨——再见【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】








【刘国梁】


(这几天看了很多很多关于刘胖胖的采访和谈话,我已经变成了他的脑残粉……)




日常:


刘国梁训练队员堪称人肉发球机 张继科气喘连连


【乒乓球安利】2013直通巴黎II_刘国梁全天总结(已搬完)【全员日常里放过了,这里再放一个】




采访/报导:


天上掉下个刘国梁,他说“不懂的人看球才有底气”【那个“带儿子去相亲的老爹(刘国梁)VS.不想女儿出嫁的亲爸(孔令辉)”的段子,球队也都看过了,女队员表示:“孔指导再嗨,他也不敢亲我们……”】


【首席夜话20130519】刘国梁·我要大满贯-HD高清完整版








【张怡宁】(女乒三代目)




日常:


【张怡宁】“撇什么,我怕她打不着”


大魔王张怡宁左手打球视频【萌萌哒】




 采访/报导:


CCTV纪录片体育人间 张大魔王的成长史~【热血漫一样的成长史;为乒乓球我连命都可以给出去】




比赛:


【大魔王特刊第最终集】【结尾郭跃摇头叹息】张怡宁VS郭跃【先输两局后追回四局】


08奥运会 乒乓球女单第4轮 大魔王vs.福原爱【经典9:0让球】








【陈玘】(杀神)


(有兴趣的大家可以去关注他的微博@陈玘CQTT,画风超萌哒!!!)




日常:


【中国乒乓球】陈玘下乡接受再教育【央视画风崩坏;喂猪耕地;五谷不分“大意惹”】


【乒乓球安利】陈玘的唱吧合集【真心唱得不错】


【中国乒乓球】陈玘喂猪的续集故事!




采访/报导:


【中国乒乓球队】陈玘【半小时,央视版杀神传】


2008年第10期《乒乓王国》——不一样的陈玘(我性格火爆吗)【我性格火爆吗-你哪里我看出我很火爆-除了砸拍那件事以外你感觉还有其他地方我很火爆吗】




文字报导:


他是刘国梁的得意门生,他是张继科的同门师兄:专访“杀神”陈玘【这个杀神亲自转发了】




cut:


陈玘-乱世巨星


陈玘-刀剑如梦【江湖少年向cut】


(那样鲜衣怒马的少年,那样笑傲江湖的时光。)








【王皓】




日常:


【乒乓球安利】王皓婚礼【超甜;继科是伴郎】








【邓亚萍】(女乒初代目)




日常:


邓亚萍穿着高跟鞋拿着锅铲和卷福pk乒乓球,结果还是完虐








【马琳】




球技cut:


马琳吸星大法,完虐斗转星移!小马哥的恐怖乒乓大招~【吸短/卸力 破高球】


(还记得乒乒乓乓里马琳唱的那句“梅兹不敢放高球了不知谁还搞怪”吗)








【孔胖&刘胖】




日常:


【乒乓球】刘国梁孔令辉默契答题 尽显二十五年兄弟情【夫夫相性一百问,连用词都用得一样】








【张继科&马龙】




日常:


张继科马龙合唱《痴心绝对》


国乒北大行——张继科VS马龙表演【超精彩表演赛花式乒乓;宠溺的出处】


国家乒乓队成员拍摄MV花絮【搂回来两次;揉胸口】


张继科马龙隔桌叫板 (?ww【没有愚蠢的问题只有愚蠢的回答】


张继科马龙都爱吃啥?!专访乒乓男队孙翼鹏营养师_高清


【獒龙】【科龙】马龙唱歌,张继科叫他唱大声点儿23333


【国际乒联官方】2016里约奥运会乒乓球决赛预告短片 男子单打(马龙vs张继科)【神同步】


【乒乓球】2016里约奥运会乒乓球男单颁奖仪式,国旗终于对了!【全场合唱国歌】




采访/报道:


这样的官方让我害怕之CCTV4篇


同样是来自央视爸爸的正经新闻CCTV1篇 高能在3:13


【里约奥运会】乒乓球决赛赛后采访刘国梁,张继科马龙(兄弟情深)【赛前一起热身对练】


【全景奥运】张继科带伤赢球 男乒晋级决赛【全世界我认为只有张继科打得出来】


马龙张继科仁川亚运会男双夺冠采访【继科被龙龙的口癖带偏,可能可能可能】




比赛:


14年仁川亚运会乒乓球男双决赛完整版(王励勤、杨影解说)_张继科马龙【张继科马龙vs小胖许昕,30分钟;整齐的hoi,一起忘记拿毛巾】


45度视角带你领略真正的男乒日常 张继科vs马龙 直通吉隆坡【非正式比赛,五分钟精彩对打】


里约奥运会乒乓球男子单打决赛 张继科VS马龙集锦【四分钟的比赛cut,非完整比赛】


【蜜汁自信双打组合】马龙/张继科 成功的撞到了一起。(2015乒乓球团体世界杯双打小组赛剪辑版)【蜜汁走位,还撞上了2333】




文字报道:


马龙和张继科的“冰与火之歌”(2016.3.21)




cp向cut:


【CP回忆录】张继科&马龙 恩恩爱爱


【胖球\獒龙】似是故人来【虐向】


恋着多喜欢【超甜】


【獒龙】满满的都是爱


【张继科马龙】恋爱循环(这么甜的糖不来吃一口么!ww)


【张继科 马龙】龙科日常:有喜欢的人【甜;卖艺cut;歌喉cut】


【张继科X马龙】最佳损友


无节操解说乒坛CP:张继科告诉我,你到底爱谁?【搞笑解说】


【乒乓球男单马龙夺冠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张继科?!【搞笑解说】








【獒&龙&蟒】




cp向cut:


【张继科x马龙x许昕】獒龙蟒之狐狸精【超好笑“中间”】


【獒龙蟒】电灯胆【三个人都觉得自己是电灯泡……】








【方昕暗许】




日常:


【怼的字幕】160901 方博直播 大蟒上线cut(笑哭了)








【马龙&丁宁】




日常:


【马龙x丁宁】笑得我不行 天天体育采访马龙丁宁


【马龙/丁宁】【发糖啦】20150618红双喜球迷见面会纪实【合唱《今天你要嫁给我》】








【王楠&张怡宁】




日常:


王楠张怡宁央视直播唠嗑 大魔王卖萌啦








【张怡宁&福原爱】




cut:


里约奥运-乒乓球真有意思【重点在p2……看完你会跪的】










整理君留言:


2016/8/22 - 不做整理自己都不清楚自己这两个星期来补了这——么多视频……


2016/8/26 - 杀神太帅【躺平】胖球队都好帅【躺平】帅哥都给国家拿冠军去了……(截至今日113个)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547)